快来看,快来看,衢职院第四届心理训练营招募啦......

浏览:111次 发布日期:2016-03-25

     2016316日中午11:00,心理协会于我校食堂门口进行了心理训练营的招募。会长俞超娜,副会长张超各部门部长带领着各自部门成员在现场招收训练营成员。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我,成长自我,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每年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心理成长训练营活动,该活动形式新颖,富有意义,同学们可以在充满趣味的团体活动中收获心灵的成长,活动深受同学们的喜爱。今年我们共开展三个主题的训练营,分别是:自信心训练营、情绪管理训练营和人际交往训练营。

    尽管中午用餐时间,但是仍阻挡不了同学们报名的热情,报名表复印了一次又一次,还是赶不上大家的报名速度。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挑选了各自想参与的训练营,并在表格中写下了参加训练营的原由以及自己的想法,希望自己在训练营接受锻炼,获得成长。有部分同学不甚了解,提出了疑惑,心协的各位志愿者们都耐心的一一解答,帮助同学们有针对性地去选择自己想要参加的训练营。

    青春是一场心灵的旅行,好的坏的都是风景,遇到坎坷、迷茫可以通过参加训练营去改变自己。每位同学都应该拥有一段属于自己不一样的青春,预祝此次心理训练营招能够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