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海选面试

浏览:104次 发布日期:2016-03-28

325日中午12:00,由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办的第四届心理情景剧大赛海选面试阶段正在火热进行。本次情景剧活动面向学校全体同学,面试过程主要是二级学院代表作品进行介绍及片段表演。我校心理咨询师管云霞、蓝俊以以及心理协会会长和各部门部长参与评选。最终共评选出十二个剧本进入初赛。入围的作品分别从目标、亲情、情绪等方面诠释了大学生的内心世界和情感需求,通过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表演,将学习中、生活中的迷茫、烦恼展现生动形象。

时长近两个小时的海选面试中,每一部情景剧两位指导老师都给予了细心的指导,无论从角色上,还是内容上,都给出了准确客观的点评和指导。场下掌声不断,我们在众多优秀的作品中了解了如何对我们身边同学进行更有效地心理关怀

    虽然只是导演面试,但每一部心理剧都是精彩纷呈,遗憾的是比赛制度中难免有淘汰,希望被淘汰的队伍不要太过失落,下次继续加油。与此同时让我们恭喜进入初赛的队伍并且期待他们为我们带来更惊喜的视觉盛宴。

(心理协会郑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