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 谱新篇 展宏图 ——心协开展庆元旦主题晚会

浏览:59次 发布日期:2017-12-28

庆元旦谱新篇展宏图

——心协开展庆元旦主题晚会

   20171227日晚,心协在阳光心理中心举办了感恩2017拥抱2018”庆元旦主题晚会,心理咨询师管云霞以及心协全体人员到场并参加了此次晚会。

心理协会四个部门:组织部、咨询部、宣传部、实践部的各个成员经过了近一个月的时间,精心地准备了此次晚会的表演节目。节目的种类各不相同,有歌唱类、小品展示、手势舞等。第一个出场的部门是咨询部,向我们展示了一场以爱为主题的小品,有笑也有让人感动的地方,从成员们的表演状态可以看出大家一定精心准备了很久,主角更是投入表演真情流露。大家还没从刚才的小品中缓过来时,组织部已经准备就绪,会长杨琦报完节目名表演就开始了。手势舞表演让人眼前一亮,一首《小情歌》渲染了现场温馨有爱的气氛。实践部给我们带来了小品《爆笑课堂》,不经勾起了大家对高中生活的满满回忆。压轴出场的是宣传部,一首《春风吹》又让全场的气氛进入高潮,游戏环节更是爆笑不断,五个人的脚同时站在一张报纸上,大家齐心协力互相配合,也让我们知道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最后,我们每个人都写了一句对我们心协大家庭2018的祝福语。晚会的流程到这也基本结束了,相信这个夜晚会成为我们每个人心中难忘的回忆。

感恩2017拥抱2018,庆幸自己加入了心协,感恩生活,感恩心协对我们的精心栽培,感恩一切。希望2018年的心协越来越好。2018,心协,我们还约;2018,心协,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