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像夏天的风,吹过我的冬季——阳光心理中心搬新家了

浏览:213次 发布日期:2018-03-23

2018年注定是蠢蠢欲动的一年。阳光心理中心旨在为全校师生提供专业的健康教育、心理辅导和心理素质提升服务。中心以开展个体心理咨询、团体心理辅导、青春同伴教育。咨询师督导学习活动。学校心理工作队伍培训等活动为主要工作职能。经过大家好多天的努力,终于,今天我们搬家啦!来参观一下新的工作室吧

301问吧:个体咨询预约 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报名、自我成长活动咨询等

302放松咨询吧 :在轻松、安静的氛围中,通过音乐催眠和放松训练来调节人体的紧张状态,帮助来访者放松心情,缓解疲劳和焦虑,释放心理压力。

308团体辅导吧:用于开展团体心理辅导、心理讲座、观影、心理剧表演等。

303沙盘咨询吧:在自由、安全、受保护的环境下,作用沙盘这一非语言性沟通工具,进行自我认知调节、潜意识精神分析。

发泄吧:在安全、受保护的环境下,运用智能呐喊、智能击打等器材宣泄心中的不良情绪,并结合后续的咨询等方式正式鼓舞和引导学生,从而实现心里的平衡调节,内心压力的宣泄与释放。

阳春三月

让我们找一个明媚的午后

再泡一杯暖甜的咖啡

相约在这里

让心灵的光照进我们灵魂的更深处

细细品尝春天的味道

地址:学生综合服务大楼三楼阳光心理中心(学校西门旁边)

预约电话:8068219,8068209

(宣传部 陈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