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自信之风帆,展青春之风采——心理协会举办训练营招募活动

浏览:222次 发布日期:2018-04-03


为提升广大同学的自信心,增强自我心理调适能力,正确认识自我,43日,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在校食堂门口举办了心理训练营招募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大一大二同学进行开展,活动流程分为填写报名表、答题互动和现场心理测试三个环节。

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学习中,拥有充分的自信心是很有必要的。参加自信心训练营,通过训练可以达到自己无法预期的效果,同学们可以看见另一个自我,同时,这也是增强一个人社交能力的重要途径。

协会将以团队合作的形式开展训练,会由我校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引导大家进行训练,期间,成员们坦诚相对,真诚以待,相互交流成长。训练过程中,同学们会正确认识自我价值,发掘自我,表现自我,自信心也就会在训练交流的过程中逐渐提升。

本次训练营招募活动圆满结束,相信之后的训练工作也一定能顺利开展进行。

心理协会

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