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明天,遇见更好的自己——第九届心协换届大会

浏览:343次 发布日期:2018-06-22

6月21日晚,第九届心协换届大会在我校多功能厅举行,心理协会指导老师管云霞老师、华盛老师及协会五十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紧张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心协副会长何鑫欢同学发言,宣布大会开始。作为学姐的她跟大家分享了很多,并对参加竞选的同学给予鼓励。

上台竞选的同学一个接着一个,演讲十分精彩,每个人都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心协走过的心路历程,他们自信,他们勇敢,他们渴望得到这样一个机会可以留在心协,在心协可以有一番自己的作为。


在竞选的同学们都演讲完毕后,心协会长杨琦对同学们的演讲做了总结并发言。他对即将上任的心协干部们说了三句话。第一句话:要礼貌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尊重身边的每一个人。第二句话:细节决定成败。第三句话:不要对各种名誉和奖励太过在意。相信这三句话一定会让同学们感触良多。

而后,由心理协会指导教师管云霞老师发言,对此次换届大会作出总结,希望大家都能为自己曾是心协的一员感到骄傲,不忘初心,希望心协能在即将上任的竞选人们的带领下走的更远更好。最后,心协的新一任指导教师华盛老师发言,表达了他对未来心协的期望以及今后他希望看见大家所拥有的工作态度,只有态度认真才能做好事,特别强调了责任心的重要性。

管云霞老师发言

华盛老师发言

最后,在欢声笑语中,此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