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张图片,第一眼看到哪里不同?测出你的独特个性!

浏览:163次 发布日期:2018-12-26

开始测试

 

下面图片中有两只小乌龟,你看到的第一处不同在哪里?



A. 嘴巴

B. 睫毛

C. 眼睛

D. 脚

E. 尾巴


继续下拉,查看答案


A

嘴巴


第一眼就注意到嘴巴的人,在生活中评价一个人的时候,往往会先看一个人的外表和颜值,有些“外貌协会”倾向。只有那些能让你眼前一亮,入得了你法眼的人,你才会愿意去进一步了解,否则你一点了解的想法都不会有。其实,在生活中,你本身就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很多人都愿意和你相处,你的桃花运应该相当不错。

 

B

睫毛


同第一眼注意到嘴巴的人类似,你也很关注外在形象,喜欢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只有你觉得打扮好了才会见人,素面朝天对你来说基本是不可能的。你喜欢追求时尚,紧跟当下潮流,对网红流行的东西了如指掌。在生活中,别人觉得你可能有点过于关注外在形象了,有些“臭美”。不过,大家都要承认的一点是,在人群中你总是最光彩夺目的那一个,是大家瞩目的焦点。

 

C

眼睛


第一眼就能发现眼睛不同的人,在生活中应该是心细如发、慧眼如炬的人,你能够注意事情的细节,就算是细微之处你也会发现它的变化。工作在你手上很少会有出错的时候,当很多人还在担心丢三落四的时候,你早已不必担心这个问题。你是一个值得信赖和托付的人,把事情交给你办,是一件很放心的事情。在他人看来,你是一个很靠谱的人,对你都很信任。坚持下去,你将走上不凡之路。

 

D


你是一个踏实可靠的人,做事情脚踏实地,虽然说在生活和工作中,你可能不是最出彩的那一个,不能够像有的人散发出耀眼的光芒,但是在大家的心中,对你的评价还是很高的,无论是人品还是能力,都能得到大家的认可。给一点小小的建议,有的时候还是要懂得宣传自己,向别人展示自己的能力,这本身就是一种能力,而你在这方面需要多多加强,这样对你的成长也是很有帮助的。


E

尾巴


第一眼注意到尾巴不同的人,大多为人处世精明,能够理解别人的真实想法,是一个很好沟通的人,和你相处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另外,在工作中,你是一个很有威信的人,善于掌控全局,有成为负责人的潜力,也很容易在事业上获得成功。


END



“你的结果是什么?“

转自微信公众: 壹心理测试